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玻璃奶瓶 健康宝宝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4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需要用奶瓶来进行喝奶,所以一款好的奶瓶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由于宝宝的免疫系统还不完善,疾病一旦经由奶瓶传递到宝宝的口中,对于宝宝的生理以及心理都是一大折磨。

汤美天地玻璃奶瓶 健康宝宝每一步

汤美天地玻璃奶瓶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奶瓶的安全卫生性,选用了德国进口的高硼硅玻璃,具有高硬度和稳定性,也十分轻巧,方便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哺喂工程。而且此款奶瓶的材质是能够避免热胀冷缩所导致的爆裂,让宝宝的使用变得更加的安全。

汤美天地玻璃奶瓶 健康宝宝每一步

奶瓶是需要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使用情况,汤美天地为此调研了数千妈妈把握手感以及奶瓶造型的参与体验,研究出了“小蛮腰”的瓶身设计。这个设计不仅让妈妈容易抓握不手酸,就连宝宝也能轻松抓握。而且考虑到产品的美观性,这款奶瓶的外形也更具时尚感,让爸爸妈妈外出携带也更有面子。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