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开喂茶促进消化调养脾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5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经常会出现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情况,尤其是春季便秘的情况,屡屡出现,让家长们担心不已!这种情况在很大一部分上是因为宝宝肠胃没有发育完全导致!

宝宝出生后身体功能很大程度上没有发育成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适应环境,让身体继续发育成长!所以宝宝的消化系统相对于大人来说是非常脆弱的!而且吸收功能尚不完善,脾胃很娇嫩容易发生消化紊乱和营养不良,导致腹泻、便秘等各类问题!

西倍健开喂茶促进消化调养脾胃

为了帮助宝宝调理肠胃西倍健研发了开喂茶产品!西倍健开喂茶精选草本精华,提取淮山、大枣、薏米、谷芽、莲子等健脾消热中药成分,辅以膳食纤维、赖氨酸、葡萄糖酸锌等营养成分,具有调节脾胃、祛湿清热、消化益气的作用,同时能促进消化吸收,预防上火便秘;再配合多种营养成分调节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分泌,预防便秘腹胀。

西倍健开喂茶养护宝宝娇嫩脾胃,让宝宝肠胃健康点,舒服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