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 呵护肠道健康宝宝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5日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健康成长是许多家长的心愿,有条件的家庭都会适当的购买儿童保健品来给自己的孩子补充营养,强壮身体!那么不妨考虑下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

雅因乐是广来生物科技旗下拥有四大婴童食品品牌之一,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是营养专家针对宝宝的生长特征,精心研制的配方,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营养补充,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增加孩子的免疫力而开发的产品,满足父母对宝宝们的关爱!

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 呵护肠道健康宝宝身体

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以纯净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科学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满足新生儿的成长所需。特别配比护肠因子配方-----特别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双歧益生菌,帮助宝宝保障胃肠道的健康环境,宝宝肠道健康,可以加倍吸收,加倍免疫,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营养吸收更全面。

雅因乐益生元多维葡萄糖,多种营养补充,肠道呵护配方,健康宝宝身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