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舒体360°OPO黄金配方 宝宝营养全面均衡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7日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主粮,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没有好的奶粉宝宝怎么可以快快长大?所以一定要为宝宝挑选一罐优质的奶粉!比如美庐舒体360°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

舒体360°OPO黄金配方是美庐奶粉为了满足人们对奶粉质量和营养搭配的双重需求,在2016年全新升级研发的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满足宝宝骨骼生长、大脑发育以及消化系统发育的营养需求!

美庐舒体360°OPO黄金配方 宝宝营养全面均衡

美庐舒体360°OPO配方奶粉系列采用新西兰有机天然牧场奶源,在优质的牧草、天然的环境下牛奶品质更加有保障!

配方美庐舒体360°OPO配方奶粉系列全新添加模拟母乳的OPO结构脂,吸收更快,可以充分调理宝宝肠胃功能,进一步促进婴幼儿对矿物质以及营养元素的吸收,强健骨骼,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额外添加有胆碱,帮助宝宝中枢神经传递资讯,活跃大脑思维、增加记忆;还有脑黄金物质DHA和ARA,提高大脑活力,满足宝宝的智力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