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自新西兰而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8日 11: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淘奶粉的几大奶粉产地,澳大利亚、新西兰、诺曼底等奶源地为先,因为那里有非常优质的奶源,可以给奶粉更加优秀的质量保障,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奶粉!

新西兰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拥有大量的天然牧场,从而保证奶源的天然、纯净品质,是世界上公认的奶牛牧场黄金区。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精选这里的优质奶源!采用国际公认、全球领先的“干燥喷粉灌装技术”,加工而成,奶粉更加新鲜卫生容易吸收!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自新西兰而来

新西兰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搭配完美的益生元升级组合GOS/FOS能有效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促进营养的吸收与利用;添加LF乳铁蛋白、 五种核苷酸、β-胡萝卜素和左旋肉碱等免疫因子增加宝宝免疫力;以中国母乳标准调配维生素、矿物质比例,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纽贝贝婴幼儿配方奶粉100%原罐原装进口,让宝宝享受新西兰的味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