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小米米粉更多的营养健康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8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重要的食物,因为米粉柔软,容易消化吸收,所以非常适合辅食期的宝宝!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米粉配方不断改变,让米粉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就像小豆丁小米米粉!

小米是唯一起源于中国的谷物,有丰富的营养和医疗价值,国际营养保健协会研究推荐,在所有主食中小米粉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最高,有45种天然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是天然的营养库,还带有天然的健胃消食效果!

小豆丁小米米粉更多的营养健康宝宝

西省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有活力、有创新精神,为了随时随地给宝宝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研发了小豆丁小米米粉系列产品!

果蔬多维小米米粉;果蔬多维含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帮助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宝宝成长所需的维生素,为宝宝补全关键营养。

DHA钙铁锌多维小米米粉,钙有助于婴幼儿的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钙铁锌是婴幼儿发育的必须元素,可助于生长发育。补充宝宝多种所需微量元素,帮助宝宝身体和大脑发育,全面呵护宝宝生长健康。

小豆丁小米米粉,营养丰富,是喂养宝宝成长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