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博士学步鞋 培养宝宝正确的步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走路,穿一双好鞋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妈妈在给宝宝选择鞋子时要非常谨慎。那么宝宝学步时,妈妈应该如何选鞋呢?来听听江博士怎么说:

15个月前的宝宝处于爬行期至学步阶段。开始尝试站立及学步。此阶段应多鼓励宝宝在室内赤足,让足部直接接触地面,增加足底抓地感,培养平衡力。而为了保护及避免足部受伤,在室内也可鼓励穿着鞋底特薄及软身的江博士室内步前鞋,保持足底抓地感。

这款江博士步前鞋流线圆头设计,鞋内空间大,能增加舒适度,给宝宝的小脚一个正常的发育生长空间。其精选优质网布,亲肤柔软,透气性好,易清洗,给宝宝的足部提供外层保护。精巧的魔术贴设计,穿脱便捷,松紧易调,使用持久,不会像鞋带轻易散开。更重要的是它超薄防滑的大底,增加宝宝足底抓地感,培养宝宝的平衡能力。

宝宝约16个月到36个月处于学步阶段,开始有较多的走路时间,但由于步态未稳,鼓励穿着前足容易曲折的江博士幼儿学步鞋。幼儿学步鞋的特色是鞋身网布设计及鞋底薄身柔软,使鞋容易曲折,令幼儿走路时容易起步,有助于培养正确的步态。

这款江博士幼儿学步鞋拥有柔软的鞋头设计及加硬的后跟杯设计,能够进一步控制宝宝后足外翻,稳定脚型,减少疲劳。

宝宝走路的方式直接影响到宝宝的气质,训练宝宝正确的走路方式很重要,前提是要选一款好的学步鞋,才能让宝宝更加轻松快乐的成长,江博士学步鞋就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