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金牌儿童霜 滋养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0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着这几天冷空气的来临,爸爸妈妈也需要做好宝宝的肌肤护理。尤其是,宝宝娇嫩的肌肤经受不起气温忽冷忽热的摧残,此时就需要郁美净金牌儿童霜

牛奶对于宝宝的肌肤来说,算是天然的护肤精华。尤其是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郁美净金牌儿童霜给宝宝使用,能够让其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幼滑。宝宝在使用这款润肤产品,即使在冷空气来临的这几天,皮肤依旧健康柔嫩,富有弹性。

郁美净金牌儿童霜是切合宝宝娇嫩的肤质,里面添加了多种护肤以及功能性成分,在滋润宝宝幼嫩肌肤的同时,也不会让宝宝感到油腻。这种歌质地纯净、触感柔和的儿童霜能够减少不良环境因素对宝宝皮肤产生的干扰。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