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韩国来的奶粉要试试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4日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开放,国内的宝宝必将开始增多,奶粉成为了不是家长苦恼的问题,因为国内奶粉问题不断,真的很难让人放心!好在很多的国外奶粉品牌进入了中国市场!比如牛栏、美素佳儿、还有来自韩国的林贝儿等!

林贝儿是来自韩国南阳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南阳创立于1964年!是韩国的第一家乳品制造公司,在经历了40多年的打拼,成为了韩国最大的乳品制造厂,荣获了大量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荣获过丹麦工业最受尊敬的国际奖项。在韩国奶粉市场拥有超过50%的占有率!

作为韩国的大牌,奶粉拥有其强大之处!奶粉生产采用A.V.M.H(自动、真空、混合、匀质)无人化系统技术,成为韩国第一个乳制品行业中得到中央研究所认证和肯定的企业。奶粉采用干净、安全的原料进行生产,获得KOLAS世界实验室权威认证,就像旗下的林贝儿XO婴儿配方奶粉!

林贝儿XO婴儿配方奶粉奶粉采用全程供应链来保证奶粉的健康安全,精选A2牛奶为原料,比普通奶含有更多的蛋白A2-β干酪素!将α-乳清蛋白量调整到最适合于宝宝的比例;使用了高科技的水解蛋白技术,减少了湿疹、呕吐、腹泻等过敏现象,大大增加了营养吸收率,能促进宝宝身体大脑共同发育,不做无脑大块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