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有机奶粉用有机的品质健康宝宝身体
2016年03月14日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类的生活在不断的进步,奶粉的品质也在不断提高!为了更好的用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健康需求,爱尼可他、提示奶粉品质,用有机造就健康!

有机食品是食品金字塔的顶端食品,但是有机食品不是那么简单造就的!就像有机奶粉要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原料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而且在奶粉的生产过程中也有严格的要求和标准!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的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那么一款有机奶粉,拥有有机牧场认证证书、有机加工、销售认证证书,有机成分≥95%,连续五年获得有机奶粉认证!奶粉不添加蔗糖、棕榈油、香精、抗生素等成分,更加健康宝宝,不容易造成上火!

爱尼可用有机的奶粉品质,造就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