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乐米粉进步为宝宝更高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5日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成长的食物之一,在宝宝初次尝试辅食,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米粉!而为了宝宝更好的成长,雅因乐米粉成长进步,为了给宝宝更好的米粉!

“雅因乐”自做婴幼儿健康产品事业以来,始终追求产品的健康、营养和质量!在知道了有机米粉比绿色食品要求更高,对原料、生产环境、生产工艺要求更严格。就开始对这个方面进行开发,从稻田到大米,再从生产环境到生产工艺进行了一一对位的“一站式”全程跟踪认证,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

雅因乐米粉进步为宝宝更高成长

雅因乐燕麦核桃有机米粉就是其中的一款产品,采用燕麦搭配核桃为主要原料,燕麦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提升孩子的消化吸收能力,而核桃具备促进孩子智力发育的功效!

产品的不断基本革新只为了孩子拥有更好的营养,可以健康的成长1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