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盾乳业OPO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7日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离不开奶粉,奶粉为宝宝补充营养、帮助宝宝生长发育,而科技的进步,让奶粉还能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等功能,婴盾乳业OPO优+,营养更加全面,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盾系列奶粉是婴盾乳业集团(NEWBORNDairyGroup)旗下产品。依托大洋洲纯净天然的环境和生态优势,携手澳大利亚第一品牌厂商图拉维普拉斯VIPLUSDAIRYPTYLTD,为中国的宝宝每个成长而打造的进口奶粉!

婴盾乳业OPO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添加有被誉为蛋白之王的成长力酪蛋白、乳清蛋白!富含多种人体必须营养元素,更容易宝宝消化吸收,还能减轻肠胃负荷和降低宝宝过敏性;亲和力opo结构油脂延续天然乳汁脂质分子机构,顺应宝宝自身营养的需求,便便柔软通畅,远离火气优化宝宝对钙、脂肪酸的吸收,增强骨骼发育,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力!

奶粉添加麻酸与亚油酸、均衡比例转换宝宝自身DHA和ARA,配合牛磺酸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力。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婴盾乳业OPO优+奶粉,身体智力共呵护,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