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加奶粉澳洲进口给宝宝健康享受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8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澳自贸协定,让许多的优质商品互通有无,很多的妈妈不必海淘就可以买到许多的优质奶粉,比如米加

美智高旗下Mica米加奶粉,源源自澳洲维多利亚牧场,从牧场到罐装全部在澳洲本土完成,绝无异地分装,且通过中澳两国多重严格监管,品质安全放心。

Mica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澳洲专属维多利亚牧场,气候温暖,水源丰富以及环境零污染保障了奶源的品质纯净天然;全程采用冷链运输,从鲜奶到灌装成粉,严格控制在24小时内自然成粉,确保奶粉品质!

米加奶粉澳洲进口给宝宝健康享受

配方上Mica米加奶粉采用均衡比例的營養配方,它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以独特的64:36精妙配比,实现氨基酸结构平衡,提供宝宝全面的蛋白质营养;还以2:2:1配比实现脂肪酸结构平衡,塑造宝宝体内更加亲和、更平衡的营养吸收环境;奶粉没有添加蔗糖和速溶剂,更加有利宝宝健康!

安全上每一罐进口的奶粉都通过澳大利亚严格检测确保奶粉安全稳定的高品质。出口至中国的产品更通过中澳多重检测,保证营养符合安全标准。

另外新系列产品Mica米加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互联网首发,欢迎关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