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们的专属服饰是婴姿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9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生活充满了美好,每一天都是欢声笑语,在爸爸妈妈陪伴下,渐渐成长起来。在童年世界里,宝宝们任意玩耍,却又如此趣味盎然。而宝宝们的专属服饰是婴姿坊,它是陪伴在宝宝们身边的好伙伴,令他们绽放出无比纯真的美好笑容。

二十多年来,婴姿坊始终秉承“呵护宝贝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满意为标准,为0—6岁宝宝提供个性化产品与贴心服务。“时尚、环保、健康、舒适”的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并屡获殊荣。

婴姿坊2016年春夏新品上市,棉麻梭织面料,纯棉暗纹提花格仔,色织全棉格仔,花纱色织间条,柔滑的梭织斜纹,舒适的双面波比,让每个宝宝们都能获得幸福快乐。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