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纳菲宝宝学步凉鞋 透气舒适又护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快要到啦,也要给宝宝准备一双透气的学步鞋了。宝宝学步,一双好的鞋子是非常关键的。宝宝脚部娇嫩,容易受伤,一双不合格的学步鞋会导致宝宝脚部畸形,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斯纳菲宝宝学步鞋,呵护宝宝足部健康,让爸爸妈妈放心。

斯纳菲宝宝学步凉鞋 透气舒适又护脚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一丝清凉?宝宝的凉鞋您准备好了吗?女宝宝的凉鞋自然是要带花的,甜美可爱的外形设计,让宝宝看起来萌萌哒!鞋子采用细腻柔软牛皮制作,牛皮纹路清晰,皮质柔软,色泽莹润丰富,宝宝穿着舒适,健康学步。鞋底采用天然橡胶材质,更轻、更防滑、更耐磨、更好的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斯纳菲宝宝学步凉鞋 透气舒适又护脚

男宝宝的凉鞋就没有那么多花俏的设计,简约的外形设计,优雅大气,鞋子采用优质羊皮制作,柔软舒适,透气性好,让宝宝的脚部闷湿,轻轻松松学习走路。其便利的魔术贴设计,让宝宝可以自己学习穿脱鞋子,锻炼宝宝的独立能力。

斯纳菲宝宝学步凉鞋 透气舒适又护脚

学步,是宝宝人生中的大事,爸爸妈妈可千万不能马虎了,送宝宝一双斯纳菲学步鞋,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斯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