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 满足宝宝春夏所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温度的慢慢回升,爸爸妈妈也该准备起宝宝的纸尿裤。尤其是在气温升高的时候,一款闷热的纸尿裤就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

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 满足宝宝春夏所需

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正是一款宝宝在春夏季能够得到满足的纸尿裤。它的吸收量十分的大,可以避免宝宝在穿着纸尿裤的时候出现大片尿液跟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接触,从而引发宝宝出现红屁股的情况。为了能够及时提醒妈妈更换宝宝的纸尿裤,希望宝宝采取了三条人性化的尿显提示,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 满足宝宝春夏所需

宝宝的小屁股即使包裹在纸尿裤之中,也需要透气干爽,所以妈妈需要选择一款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而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正好满足宝宝的需求。为了宝宝能够穿着更加舒适,希望宝宝丝滑清凉纸尿裤添加了拇指型魔术扣,减少大面积的摩擦,细心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