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妈妈为啥要坚持母乳喂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8日 17: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妈妈不一定马上就会有奶水,有的妈妈可能根本就没有奶水,那这个是不可能用母乳喂养了;但是有的妈妈乳头有点内陷的,还是坚持给宝宝一直用母乳喂养,虽然因为母乳内陷的原因,给宝宝哺乳时会有很多的不适,但妈妈还是坚持着。因为妈妈坚信,宝宝喝自己的母乳才是最健康的。

母乳一直是妈妈们认为是最健康的奶,而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生完宝宝后,可以用自己的奶水给宝宝哺乳,让宝宝能喝更健康奶。胸大的妈妈也会烦恼,因为胸的大小根本不影响奶水的多与少。

为了宝宝能更快的成长和发育,母乳是排第一位的。所以尽管妈妈们带宝宝在公共场合时,也还是会为了填饱宝宝的肚子而忘记她们原有的羞涩。妈妈们都是最美的,她们用青春抚育了我们,作为宝宝的我们,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也能这么聪明健康,我们也要坚持给宝宝喂养母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