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宽口导气配件 让妈妈轻松更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1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朗博士这个品牌在很多海淘的爸爸妈妈心中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因为它拥有的防胀气专利方对于宝宝的哺喂有着一定的好处。

布朗博士宽口导气配件 让妈妈轻松更换

布朗博士宽口导气配件是专门针对布朗博士宽口径奶瓶的导气系统配件进行设计,在出现损伤、老化等问题的时候,能够得到及时的更换。这种专门的配件依旧是按照品质进行设计,不会出现不符合、堵气等多种状况。

布朗博士宽口导气配件 让妈妈轻松更换

布朗博士这种专利内置导气系统也是需要进行定期的清洁的,所以布朗博士宽口导气配件中附带了一支清洁的小毛刷,让妈妈在清洁导气管的时候也能轻轻松松的解决。清洁过后的导气管相信能够让宝宝喝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