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牙胶 牙胶什么时候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7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了宝宝才知道什么是牙胶,没知识真可怕。自从有了宝宝,就感觉自己什么都要学。那么,今天小编就与一些还不知道什么是牙胶的家长朋友们,普及一下知识。什么是牙胶,牙胶什么时候用比较好?

牙胶又称磨牙棒、磨牙器、固齿器、练齿器,多数由安全无毒的硅胶制成,部分有软塑料制成,外形有水果、动物、奶嘴、卡通人物等多种设计,具有按摩牙龈的作用。有人说,宝宝在不高兴的时候,或者疲倦以及孤寂就会通过吸允奶嘴或者是可以咬的东西去发泄自己,获得心理上的安慰。在宝宝没有开启语言的时候,我们是不太了解宝宝的需求,只能够通过一些哭闹来了解宝宝的需求。

看到牙胶可以满足宝宝内心需求的时候,宝妈们应该都会在家中备上一些,让孩子们尽情的耍。不过,牙胶在什么时候给宝宝使用比较好呢?专家也给出答案:牙胶适用于宝宝6个月至2岁长牙阶段使用。可不要给宝宝使用过早哦。

图源:澳贝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