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 出门携带全靠它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4月11日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爸宝妈们在这个春天是不是经常会带宝宝去春游或者是到远处去看看花呢?带着宝宝外出远门去赏花,那宝宝的必需品是不是有一大堆呀?到老远的地方玩耍,特别是宝宝喝的不是母乳时,爸爸妈妈是不是还要把一大罐的奶粉也背上呀?这也太麻烦了吧!小编给大家推荐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宝宝食物全收纳哦!

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 出门携带全靠它

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它是采用法国道达尔的优质PP制作而成,环保无毒,妈妈们可以放心选用;它的婴儿奶粉盒,内外层独立重叠设计,不仅可以分成三格装,也可以去掉内层单独使用外层装;它可以分类存储,使用方便,免开盖奶粉格的设计,内层有三个分装格,即使外出一整天,也可以满足宝宝的需求;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它免开盖旋转设计,倾倒起来会很方便。

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 出门携带全靠它

有了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爸爸妈妈带宝宝出门玩耍时,用啥装奶粉就再也不用愁拉!多米小熊婴儿奶粉盒,宝宝食物全收纳,出门携带全靠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