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 伊利学生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2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生阶段不仅仅是孩子们学习知识的时候,还是身体快速发育的阶段。在这段时间中,各种营养需跟上,这样才能够保证孩子健康的发育。当然,学生时代高度用脑,也需要补充各种能量,来补充我们的损耗。早晚一杯牛奶,提神、安眠。所以,我们在上学期间奶粉是少不了的哦。不过,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伊利学生奶粉怎么样?

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  伊利学生奶粉怎么样

小编可以说:现在一直都在喝伊利奶粉嘛?都是伊利奶粉的忠实消费者了。伊利学生奶粉,根据身体骨骼发展需求,保证每天的钙质需求,让孩子健康发育。科学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特别添加大豆磷脂和牛磺酸,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常温双除菌技术精制而成。口感爽滑,奶香纯正。同时,伊利学生高锌高钙奶粉是专门为中国青少年调制的新一代健骨成长配方奶粉。含独特特的健骨营养蛋白(CBP),有助于钙的有效吸收,帮助强健骨骼。这些,都十分有利于学生时代的身体发育,特别是学生时期发育所需要的锌、牛磺酸及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

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  伊利学生奶粉怎么样

所以,在上学阶段有伊利学生奶粉陪伴你,可以让你健康成长之外,还可以提升你的学习成绩哦。辣妈们,赶紧为孩子的成长与学习入手吧。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