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不同材质奶瓶大盘点 给宝宝选一款适合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2日 1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汤美天地作为英国知名品牌,在很多爸爸妈妈的心中占据地位一定跟国产对的有所不同。很多爸爸妈妈想为宝宝带来良好的哺喂体验一定会选择其中的产品,而其中重要的莫过于奶瓶。接来下来就跟小编看看汤美天地不同材质的奶瓶能够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1、汤美天地玻璃奶瓶

爸爸妈妈在选购奶瓶肯定会比较偏爱玻璃材质,汤美天地玻璃奶瓶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奶瓶的安全卫生性,选用了德国进口的高硼硅玻璃,具有高硬度和稳定性,也十分轻巧,方便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哺喂工程。而且此款奶瓶的材质是能够避免热胀冷缩所导致的爆裂,让宝宝的使用变得更加的安全。

2、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

PP奶瓶具有轻巧,不易破裂,韧性佳等特点,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采用PP材质作为奶瓶主要材料,做到安全耐用,即使是在高温下也不会释放出有害有毒物质。而且这种材质比起玻璃材质,安全性也只是值得信赖,比起玻璃奶瓶还能减少破裂的情况。

3、汤美天地“母乳自然”系列防胀气9安士宽口径PESU奶瓶

PPSU是一种无定形的热性塑料,具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而且制作出来的成品可以经受重复的蒸汽消毒。而PESU是美国食品医药局(FDA)批下来制作产品中不含双酚A和环境激素的材料,具有180℃的耐高温性,整个材质十分稳定安全。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