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拉贝奇奶瓶就不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病从口入!在奶粉安全问题倍受关注的今天,大家是不是就忽略了婴儿奶瓶是安全呢?婴儿奶瓶什么牌子比较好呢?拉贝奇奶瓶质量就不错。

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拉贝奇奶瓶就不错

拉贝奇婴儿奶瓶采用环保安全的优质PP材料,健康无毒,不会给宝宝带来任何伤害。奶瓶奶嘴处可360度旋转,让宝宝吮吸自如,吃奶不费劲。很多人担心PP材质的奶瓶会被高温烫坏而产生致癌物质,威胁宝宝健康。拉贝奇告诉大家,这点完全不用担心。拉贝奇婴儿奶瓶各个部件都能够耐高温,不会发生化学反应,更好的保护了宝宝的身体健康。

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拉贝奇奶瓶就不错

拉贝奇产品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健康理念,对产品严格把关,让宝宝用的放心,坚持精选高档的材料制作婴幼儿系列用品,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更好,要买就选拉贝奇婴儿奶瓶吧!

拉贝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