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赐康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对进口奶粉特别关心,现在各大进口奶粉冲刺着国内市场。让妈妈们也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牌子比较好。这里就有一些妈妈问到纽赐康奶粉好不好?是不是进口的?

纽赐康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早在1995年,纽赐康品牌就已经正式进入中国了,2013年又引进了纽赐康奶粉系列产品,均为100%新西兰原装进口,它的确的进口的品牌奶粉。

纽赐康奶粉怎么样 是进口奶粉吗

纽赐康婴幼儿奶粉采集新西兰纯净乳牛乳汁,不添加蔗糖、香料及人工色素。保证宝宝喝到的都是健康安全的奶粉。奶粉口味清淡,并添加多种营养素,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

妈妈们购买奶粉要根据宝宝的自身身体素质选择适合宝宝成长的奶粉,并且要十分留意宝宝是否对一些物质过敏,购买奶粉时要仔细查看奶粉配方,确保宝宝的安全和健康。

纽赐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