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8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又快到了,宝宝的爽身粉即将派上用场。不过,市场中比较安全的爽身粉品牌有哪些?现在的家长对于市场并不是那么信任,所以家长在选择给孩子贴身用品的时候,就会格外的小心。不过,可唯爽身粉却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追崇!这是为什么呢?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可唯爽身粉按照成分来分只要有:松花粉、甜橙粉、玉米粉。在护肤上,爽身粉是宝宝肌肤护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很好的预防痱子以及红屁屁。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松花粉:这一款是取自自然界松树花粉而来。如果稍加对松花粉稍有了解的人应该知道:它极具传统价值的一种原料,药用史、食用史里面都有相应的记载。松花粉的外用史主要在浙江民间活跃。松花粉取材自然,无害。对于宝宝的红屁屁以及痱子都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甜橙粉:从名字上看,就知道是取自于天然水果甜橙。亲和贴近宝宝的肌肤,滋润宝宝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祛除痱子,减轻汗渍带来的种种不适,可以让宝宝时时刻刻都保持了清爽怡人。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玉米粉:同样取自自然界原料,安全无公害。在其中添加上弱弱的薄荷成分,可以让宝宝的皮肤时时刻而保持清凉舒适感,还可以形成保护屏障,阻隔有害物质的入侵。

可唯爽身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以上几款,原材料均来自自然界。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可唯爽身粉,可以给宝宝健康的呵护。

可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