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儿受邀亮相新国展:京儿携新模式“重创”传统母婴行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8日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12日——14日,第二十三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京儿集团受邀参展,展会上众多品牌汇聚一地,京儿携新模式“重创”传统母婴行业,六大支持变身“利器”,现场独得经销商、代理商“恩宠”。

此次孕婴产品博览会是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规模大、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上千家知名孕婴企业,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

京儿集团做为国内儿保事业的领航者,以医学的严谨呵护儿童成长的理念,率先将优质产品、权威专家与适宜技术三者融为一体,十几年如一日,坚持走自己“大儿保”战略。

为了更好展示京儿的实力,回馈新老客户,京儿悉数陈列了由北京儿童医院特级营养专家张峰主任历经数载组方研发的母乳化制剂产品。然而引得大量观众驻足的却是本次孕婴产品博览会上,京儿引领传统母婴行业从“以产品销售为中心”转变为“以育儿服务为中心”,以及率先提出并倡导成立儿童健康管理机构成为本次参展的吸睛之处。

2015年京儿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承担卫生部“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项目的落地推广工作,并在全国各地举办全国性公益推广活动“京儿育儿中国行”。京儿育儿服务中心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儿童健康管理机构”。京儿育儿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宝宝健康的4S店”,通过会员制管理、一站式服务为终端客户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通过创新和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及长期持续的服务盈利模式让消费者全面了解0—6岁育儿需求。展会上,京儿全新的营销模式的突出优势,引发了经销商的关注和热议。

预计未来,京儿会在互联网时代,抓住机遇,以最快的速度打入国际市场,参加行业的国际角逐。目前,京儿正励志成为中国儿童健康的领军企业,京儿也将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养的孩子的”伟大愿景,在有效保障儿童健康安全和管理等方面贡献宝贵经验的同时,也成为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和推动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力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