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杭州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丝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7:11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2016年4月14日,杭州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市场总监林海斌等一行抵达丝宝集团参观学习,并在丝宝集团总部丝宝国际大厦举行合作交流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此次合作以“技术+服务+营销”为主题,重点在布局营销、创享新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杭州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卫生用品企业。产品涉及婴幼儿和成人两大品类,涵盖拉拉裤、纸尿裤、女性经期裤、护理垫等健康卫生护理用品。旗下拥有“名人宝宝”、“千芝雅”、“康仔”、“康医生”、“朵薇”、“千年舟”、“绿树”、“吉祥”等知名品牌系列,产品覆盖全国,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丝宝集团副总裁杨勇、副总裁陈莺的见证下,杭州舒泰董事长吴跃与丝宝商贸总经理王煜完成了签约。丝宝商贸总经理王煜表示:“未来,一切的商品都是需要懂用户,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只有与行业的顶尖品牌和顶尖团队进行合作,才能拓展卫生用品行业的深度和广度。杭州舒泰作为国内一流的卫生用品企业,拥有完善科学的管理和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我们相信,丝宝集团与杭州舒泰的这次联营合作,既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优质产品选择,也能创造和谐的销售环境,更能为品牌自身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丝宝集团1989年在香港创立,同年进入中国大陆发展实业。旗下拥有“洁婷”、“全因爱”等知名卫生用品品牌,并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性公司。“洁婷”倡导女性呵护新理念,拥有十多个系列、近百个品种的卫生巾、卫生护垫等女性卫生护理用品,位居行业十强。丝宝与国际知名肌肤研究机构瑞士pentapharm合作,推出母婴护肤品牌“全因爱”。”全因爱”上市后迅速成为中国母婴渠道强势品牌。

杭州舒泰董事长吴跃表示,杭州舒泰始终坚持与世界一起享受健康的卫生护理理念为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把全世界最好的带到中国来、把中国最好的带给世界。此次与丝宝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技术+服务+营销”等方面进行强强联合,我相信,这样的合作不但能拓展双方业务领域,更能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双方携手并肩,致力于卫生用品行业的发展,必将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