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爬行垫什么牌子好 dwinguler宝宝爬行垫有毒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垫是很多有宝宝的家庭都会准备的。宝宝开始学会爬行,总不能只待在床上呀,而且这样容易使宝宝从床上掉下来发生危险。在地上爬行又太脏,或者地面太冰,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不利。那么婴儿爬行垫就能够派上用场了。婴儿爬行垫什么牌子比较好呢?dwinguler宝宝爬行垫有毒吗?

要说哪个牌子的婴儿爬行垫比较好,消费者都是各执己见。可是给宝宝选购爬行垫是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的。首先就是爬行垫的安全性。dwinguler婴儿爬行垫采用通过标准的高级原材料制作而成,安全环保,是不会有毒的。爬行垫柔软、舒适、防滑,保证了宝宝在爬行过程中的安全。dwinguler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可以防止细菌、螨虫等滋生,妈妈们可以完全放心。

爬行垫的安全性过关了,然后就要考虑其美观性和趣味性。dwinguler爬行垫采用经典可爱的卡通人物印花,形象丰富,色彩多样。活灵活现的卡通漫画场景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同时爬行垫上特地设有益智功能的教学图案、字母、数字、词语等。开拓宝宝的大脑,让宝宝更聪明!

婴儿爬行垫非常方便实用,可以给爸爸妈妈减轻不少烦恼,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CALIDOU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