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趣儿童凉拖鞋 清爽夏季精彩不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凉拖鞋是家居必备的鞋子。天气渐渐变暖,棉拖鞋已经派不上用场啦!给孩子准备一双凉拖鞋是非常有必要的哦。比趣儿童凉拖鞋,给孩子一个色彩缤纷的夏天!

比趣儿童凉拖鞋 清爽夏季精彩不断

这款凉拖鞋鞋面上可爱的小松鼠头像,表情丰满逼真,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无限欢乐。鞋底柔软防滑,避免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摔倒。拖鞋有多种颜色,色彩鲜亮,完全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立刻就爱上它。

比趣儿童凉拖鞋 清爽夏季精彩不断

浴室的地面比较冰,小孩子赤脚踩在上面对身体健康不利。这时准备一双可以在浴室使用的拖鞋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款拖鞋鞋底采用镂空设计,洗澡的时候不会积水,让孩子的脚时刻保持干爽。拖鞋上的小脚丫设计,更增添的几分俏皮,简单又不单调。

比趣儿童凉拖鞋款式多样,色彩丰富,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让孩子的童年精彩不断!

比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