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1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4月20日晚间,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系列新品秀场正式拉开帷幕。广大经销商与媒体共聚杭州,一同见证馨聚点儿童羽绒服全新系列。

当晚,馨聚点新秀于晚间7:40正式开始,一位位小模特毫不怯场,各种“招牌动作”超级可爱。他们跟着音乐的节拍,向众人展示馨聚点全新的风采。在小模特展示的时间中,掌声源源不断的响起。由此可见我们小模特很受欢迎。同时,更是证明了我们馨聚点儿童羽绒服成功博取大众的眼球。

在馨聚点2016冬季羽绒服系列中,馨聚点紧随世界潮流,巧妙的将国际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审美结合,为自己的消费群体呈现适合且合适的羽绒服系列。

对于昨天的新品秀场,可谓真的是让人流连忘。在今天,小编将会带着大家重温秀场:

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