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之彩孕妇装品牌 孕之彩品牌产品包括那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2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在这段时间中孕妈妈的穿衣搭配有着明显的变化。修身款的衣服,已经与孕妈妈无缘啦。宽松休闲版型的服饰,才是孕妈妈的选择。孕之彩孕妇装,可以让孕妈妈拥有舒适穿搭之外,还可以让孕妈妈漂漂亮亮的哦。

孕之彩孕妇装品牌  孕之彩品牌产品包括那些

孕之彩孕妇装,即便是纯色系也不会感觉单调。假两件的设计,高腰线的加入,很好的起到了修饰腰身的作用。腰身上移,不会压迫肚肚里的小宝贝。雪纺面料,垂感十足,可以让孕妈妈超吸睛哦。

孕之彩孕妇装品牌  孕之彩品牌产品包括那些

在这个时候,或许会有人问小编:孕之彩品牌中有没有内衣系列。小编可以告诉你:有!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小肚子会隆起,这时候一般的内衣不再满足需求啦。一款适合孕妇的内衣,才是大家的选择哦。你走进孕之彩品牌专卖店,你不仅可以选择外穿成衣,还可以选择内搭的内衣系列。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