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登妈咪孕妇装品牌 摩登妈咪夏季新装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3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孕妈妈怀孕后,小肚肚会逐渐的隆起,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大家的穿搭。如果你感觉孕后就不知道穿什么了,那么现在就走进我们的时尚课堂。摩登妈咪孕妇装为你推荐比较适合孕妈妈夏季穿的新装系列:

摩登妈咪孕妇装品牌   摩登妈咪夏季新装系列

甜美清新孕妇装,明亮的色彩撞击,简约时尚的A字版型,显嫩显年轻哦。减龄的娃娃领设计,衣服材质轻盈飘逸,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装饰与点缀,更显女性的优雅与孕妈妈的柔美感。

摩登妈咪孕妇装品牌   摩登妈咪夏季新装系列

这一款是波点设计与褶皱的搭配,尽显时尚小清新哦。精湛的工艺折射出独特魅力,营造时尚俏皮感。量身定制的舒适度,可以让孕妈妈享受摩登妈咪孕妇装带来的甜美感。幸福指数,爆棚哦。

摩登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