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芙丽芙丽童装品牌入驻东北三省 首家旗舰店即将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春风和煦,阳光正好的四月,芙丽芙丽童装品牌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芙丽芙丽童装品牌携手春天一起走进东北三省,将时尚、潮流的气息洒向每一个精彩的童年。2016年4月30日,芙丽芙丽童装品牌东北三省首家旗舰店隆重开业,届时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捧场,现场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带给您一场疯狂的购物盛宴!

芙丽芙丽童装品牌入驻东北三省 首家旗舰店即将隆重开业

芙丽芙丽品牌童装结合亚洲儿童的衣服习惯,精心研发。每一款童装都是经过设计师的精心制作,童装款式多样,风格独特,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期望在未来将FOLLIFOLLIE童装深入到中国各个城市。成为中国童装未来时尚的新焦点。

芙丽芙丽童装品牌入驻东北三省 首家旗舰店即将隆重开业

2016年4月30日,芙丽芙丽与您相约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329号松雷商业大厦6F不见不散!

芙丽芙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