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许多妈妈都选择给宝宝喂养奶粉,母乳喂养并没有收到多大的重视。但是关于奶粉的选购,也是妈妈们头疼的问题。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口味重吗?宝宝爱喝吗?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美恩智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韩国进口,其好不好来看看买过的妈妈们怎么说吧!

宝宝爱喝,是正品。

第一次在网上给宝宝买奶粉,害怕不是正品,只买了一罐。谁知道买回来之后和在母婴店买的是一样的,特别爱喝,没有不良症状。因为过一段时间回老家,老家没有这种奶粉,所以打着试试买一罐的心思。宝宝不喝就算浪费了,我闺女特别挑,除了美恩智,其他的奶粉都不吃。所以以后会一直在你们家购买的。客服态度特别好,问什么问题都耐心回答,棒棒哒!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好喝不上火,值得信赖。

第二次购买了,以后还会继续合作,小孩子吃了不会上火,小孩一岁了一直吃的这种很好哦!

日期新鲜,实惠。

比我在老家实体店买得要划算多了,质量没得说,日期也是最近的,包装得也很好,买两罐送了一罐,以后就认定这家了!

每个宝宝体质不同,妈妈们在购买时要认清奶粉配方,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象,影响宝宝健康。

韩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