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阿颖婴儿米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属于婴儿辅食,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适量添加辅食了,辅食以米粉为主。婴儿米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呢?阿颖婴儿米粉怎么样呢?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阿颖婴儿米粉怎么样

阿颖这款山药小米米粉采用优质小米、优质早籼米、山药、玉米等配比而成,特添加DHA“脑黄金”,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米粉添加益生元,能更好呵护宝宝娇嫩肠胃,便便通畅,拉起来不费力。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阿颖婴儿米粉怎么样

阿颖山药米粉精选优质山药,其营养价值较高,含淀粉、粘液蛋白及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6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阿颖婴幼儿米粉自销售以来,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安全健康,营养丰富,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必备佳品。

阿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