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D悬浮芯纸尿裤品牌——护儿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关注了小编发的新闻资讯,应该知道在前不久小编以“纸尿裤什么牌子好?护儿爽3D悬浮芯纸尿裤”为主题新闻,在那里小编详细的向广大家长朋友力荐了我们护儿爽3D悬浮芯纸尿裤。从3D悬浮芯纸尿裤上市热销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这,护儿爽品牌纸尿裤非常感谢各位的认可与支持。

3D悬浮芯纸尿裤品牌——护儿爽3D悬浮芯纸尿裤品牌——护儿爽3D悬浮芯纸尿裤品牌——护儿爽

护儿爽3D悬浮芯纸尿裤,多层吸收且防侧漏;超柔3D亲赴层面,全面呵护小宝宝的屁屁更加干爽。而且,3D悬浮芯纸尿裤可以像妈妈的手一般给予孩子亲柔般的托扶。再加上拥有360度的环腰设计,贴合腰部,温柔收拢不会掉。当然,小编介绍的只是表层。大家可以走进母婴店进行详细的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