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 宝宝辅食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30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过了6个月,妈妈就要开始准备辅食了。大家都知道,小宝贝还没有学会咀嚼,辅食是要磨碎了再喂给宝宝的。此时一台多功能果汁机就帮了大忙了。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宝宝辅食就靠它啦!

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 宝宝辅食就靠它

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可以搅拌榨汁,制作各种果汁、奶昔、刨冰等,满足家庭需求;其还可以干磨,将宝宝要吃的五谷杂粮磨成粉,然后煮熟喂给宝宝,简单又方便。

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 宝宝辅食就靠它

好妈咪多功能果汁机刀座与机体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上下齿轮紧扣严密排水,排水通道巧妙避开电机从底部排出,以防汁液流入造成电机短路,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多功能果汁机并不仅仅只为宝宝设计,家庭的日常饮食都可以用到它,实用又方便,妈妈们应该备一台哦!

好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