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琪拉拉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4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购买纸尿裤,其透气性的妈妈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如果选用了不透气的纸尿裤,就会导致宝宝红屁屁等不良反应。那么爱琪拉拉裤怎么样呢?其透气性好吗?

爱琪拉拉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爱琪拉拉裤吸水性好,透气不起托,让宝宝的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其主要原料采用加拿大木浆,日本进口吸水高分子,超级无纺布,透气性PE防液层,可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缓解宝宝焦虑的情绪,让妈妈更放心。

爱琪拉拉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爱琪拉拉裤仅厚0.3cm,非常适合宝宝夏季使用。其双层保障防侧漏护围边,防止宝宝尿液侧漏。穿脱方便,一套一拉轻松穿,一撕一脱轻松换,给妈妈减轻了不少负担。

爱琪拉拉裤用料安全,柔软透气,吸湿性好,是妈妈的必备之选!

爱琪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