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天猫特供版羊奶粉上架 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6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市场中,小编一直以为都是牛奶奶粉。后来接触到这一行才知道还有羊奶粉,由此可见小编以前都是白活了。不过,小编还真的是要感谢慧恩品牌羊奶粉,是它让小编了解到羊奶粉的好处。慧恩旗舰店2016特供版羊奶粉已经开始热销,喜欢羊奶粉的家长朋友,可以亲临旗舰店进行选购。

慧恩天猫特供版羊奶粉上架  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羊奶粉整体的营养价值要比牛奶奶粉要高上很多,而且不上火。这是很多家长朋友们比较喜欢的地方,为孩子选择奶粉,上火可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慧恩旗舰店特供版羊奶粉上架后曾引起一阵狂购。现在已经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群存在,大家可以放心的选购。

慧恩天猫特供版羊奶粉上架  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只要是你关注了慧恩奶粉公众号,转发关于“月月抽检”文章并截图给客服,即可领取天猫旗舰店下单专用优惠券!

慧恩天猫特供版羊奶粉上架  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慧恩旗舰店已经为你准备好1.2.3段羊奶粉,请你尽快来领取!!!

慧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