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婴儿米粉怎么样 含糖量高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的暴露,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食品时小心又小心。现在很多妈妈在问贝因美婴儿米粉怎么样?含糖量高不高?

贝因美婴儿米粉怎么样 含糖量高吗

对于婴儿米粉来说,含糖量过高的话会给宝宝的牙齿造成损伤,这款贝因美乳清蛋白营养米粉含糖量低,既避免了宝宝的牙齿因糖分过高而损伤,同时又避免了因米粉口味淡宝宝不爱吃的麻烦,致力于为宝宝打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贝因美婴儿米粉怎么样 含糖量高吗

这款贝因美什锦水果营养米粉满足宝宝的不同口味需求。米粉精选优质绿色大米原料,天然安全,宝宝可以放心食用。贝因美婴儿米粉从荷兰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采用先高压预煮再滚筒干燥的先进工艺,使米粉更易溶解,好吸收,减轻宝宝肠胃负担。

温馨提示:这两款米粉含有乳粉及大豆制品,如果宝宝对这些过敏的话,要谨慎食用哦!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