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界界乐牛奶乳品怎么样 一岁以内的宝宝能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乳酸菌饮料出售,这些均属于牛奶乳品,适合大多数孩子的口味。其中进口乳酸菌饮料也不在少数。那么界界乐牛奶乳品怎么样呢?一岁以内的宝宝能喝吗?

界界乐牛奶乳品怎么样 一岁以内的宝宝能喝吗

界界乐乳酸菌牛奶饮品严选新西兰进口奶源,无污染,符合美国FDA标准、英国BRC标准认证,品质安全,原料健康,让您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界界乐牛奶乳品怎么样 一岁以内的宝宝能喝吗

界界乐牛奶乳品采用100年丹尼斯克菌种,严选新鲜果汁,口感美味顺滑,不添加防腐剂,常温可保存8个月,真正做到营养健康。界界乐不添加反式脂肪,无胆固醇,适合各类人群长期饮用,同时饮品内不含人工甜味剂,美味又安全。

温馨提示:一岁以内的宝宝以奶粉为主,此产品不适合三岁一下儿童饮用,妈妈们要仔细哦!

界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