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与纸尿片有什么区别 喜士多纸尿片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纸尿裤与纸尿片有什么分别,在购买的时候就很有可能出现买错的情况。的爸爸妈妈需要注意,纸尿片本身是没有魔术贴的,所以在购买纸尿片还要配合尿布套、尿片带、三角巾之类的辅助工具才能使用。

喜士多纸尿片采用棉韧双层吸收芯层,能够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对于宝宝的屁股来说,它还能够快速吸收、排湿、透气、不留尿渍,让宝宝的小屁屁享受精心呵护。

喜士多纸尿片为了让宝宝告别漏尿情况,特别采用双层防漏侧围,紧紧锁住尿液。由于一直穿着纸尿片,宝宝的小屁屁感觉到闷热,所以喜士多专门在纸尿片中添加1000万个透气微孔,让新鲜的空气持续流通。纸尿片中设计的高效透气外层加上分子级防水,能够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自由呼吸。

喜士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