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旭贝尔奶粉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跨境电商税改新政的实施,导致许多进口奶粉价格上涨了不少。宝妈们在关注奶粉安全问题的同时,奶粉的价格也是考虑的范围之一。虽然有许多消费者宁愿花高价购买进口奶粉,但是仍然有宝妈在斟酌之中。近段时间有宝妈在问旭贝尔奶粉价格怎么样,到底贵不贵呢?一起来看看吧!

旭贝尔奶粉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旭贝尔金罐900g1段婴幼儿奶粉现在天猫官网售价是328元人民币每罐,相对来讲这个价格偏中高价位。奶粉是由美国原装原罐进口,通过海关正规清关、商检,每一罐奶粉均有售后保障,保证宝宝喝到的奶粉安全健康。

旭贝尔奶粉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旭贝尔同款婴幼儿2段奶粉售价318元人民币每罐。奶粉粉质细腻,易溶解,口味清淡,营养全面丰富,满足宝宝的各项营养指标需求,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旭贝尔奶粉价格怎么样 贵不贵

旭贝尔婴幼儿3段奶粉售价298元人民币每罐,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要。旭贝尔奶粉价格适中,当然,其品质也是不在话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旭贝尔奶粉的信息,可以登录旭贝尔官网进行查看,或者在网站给我们留言。

旭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