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贝适邦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爸爸妈妈除了关注奶粉,也需要关注宝宝要使用的奶瓶。毕竟冲泡好奶粉,没有相关的奶瓶怎么能够让宝宝吃进去呢?

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贝适邦奶瓶怎么样

Bestborn/贝适邦采用安全的塑料材质——ppsu,它具有玻璃的安全以及塑料的耐摔,中和其优点为宝宝贡献安全与健康。贝适邦ppsu奶瓶参考了亚洲宝宝的口腔发育,并对此进行量身打造的独特设计,让宝宝使用更加舒适。

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贝适邦奶瓶怎么样

宝宝在喝奶的时候都会出现胀气的情况,这是因为宝宝在喝奶的时候,空气也随着进入到宝宝的嘴里,直至到达胃部。Bestborn/贝适邦在奶嘴上设计了自动通气孔,能够调节奶瓶的内外压力,让宝宝吸吮无负担,奶液流量更均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