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厕所用什么 丽宝健坐便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7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可能一直穿着纸尿裤,也是需要学习如何上厕所。但是爸爸妈妈日常使用的坐便器对宝宝来说不方便使用,所以准备一个宝宝能够使用的坐便器也是对宝宝的帮助。

宝宝上厕所用什么 丽宝健坐便器好用吗

丽宝健多功能仿真坐便器为了锻炼宝宝自主清洁意思,在马桶上采用抽拉式卷筒杆和仿真冲水阀设计。毕竟比起爸爸妈妈包干了宝宝的一切,从小培养宝宝的清洁意识也是十分重要的。底部的防滑脚垫能够让宝宝的使用变得更加安稳。

宝宝上厕所用什么 丽宝健坐便器好用吗

丽宝健多功能仿真坐便器采用了弹簧卡扣设计,让宝宝的小屁屁跟马桶圈更加贴合。而且宝宝撒尿更容易出现漏尿情况,所以丽宝健贴心的设计防漏设置,可以进行90°的扳动,让它变得更贴合。

丽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