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吉福奶酪 小朋友喜欢的奶酪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7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才能够更好的发育。现在很多家长朋友都会在孩子上学前准备上一杯牛奶,或者一杯酸奶。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物,营养价值也因此更加丰富。小编在这里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百吉福奶酪。

百吉福奶酪 小朋友喜欢的奶酪品牌

百吉福奶酪告诉你:奶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纯天然的食品。就工艺而言,奶酪是发酵的牛奶;就营养而言,奶酪是浓缩的牛奶。

百吉福奶酪 小朋友喜欢的奶酪品牌

现在,百吉福奶酪天猫旗舰店各种新品上新。如果家长朋友有兴趣给孩子准备上一些,可以前往我们百吉福奶酪旗舰店进行选购。在这里,有百种口味可供大家的选择哦。

百吉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