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用什么 安睡宝宝纸尿裤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脱离不了纸尿裤的帮助,所以一款合格的纸尿裤能够为爸爸妈妈起到很大的帮助。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宝宝纸尿裤用什么 安睡宝宝纸尿裤好用吗

安睡宝宝无感超柔纸尿裤为了给宝宝营造出了舒适干爽的感觉,专门设计无数个微型小孔,迅速排出闷热的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了干爽舒适。而且纸尿裤上的白皙亲肤面层能够防止宝宝的尿液回渗,让宝宝的肌肤健康每一天。

宝宝纸尿裤用什么 安睡宝宝纸尿裤好用吗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撕纸尿裤上的魔术扣就会发出一阵噪音。所以,安睡宝宝在纸尿裤的设计上采用静音魔术扣,降低更换时的噪音,给宝宝的睡眠进行多方位的呵护。

安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