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恩智是韩国奶粉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3段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食粮,还属于要入口的东西,爸爸妈妈一定会其精挑细选,毕竟不能够亏待自家的宝宝嘛。比起国产奶粉,爸爸妈妈更信任进口奶粉,所以这款来自韩国的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一定能够让爸爸妈妈喜爱。

美恩智是韩国奶粉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3段怎么样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3段是针对亚洲宝宝体质进行研发,主要突出的是贴近自然,适合亚洲宝宝的体质等特点。这款奶粉能够帮助宝宝全面发展,尤其是是在智力、免疫力、成长发育、消化代谢功能等四个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

美恩智是韩国奶粉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3段怎么样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3段的制造采用先进的LOW—HEAT低温工艺和MSD多阶段干燥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因热变性导致的牛奶营养成分(乳清蛋白、钙、酪蛋白等)破坏与活性降低,充分的保留了产品本身的营养物质。

韩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