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早产儿奶粉 适合早产宝宝的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提前降临了,对于早产儿来说,体重还不到5斤重,娇弱的宝宝消化系统还没有完全发育,各个系统所需要的营养又比较高,更加需要专业的呵护。妈妈们在这个时候,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母乳喂养,如果不能够母乳喂养,那就要选择一款适合早产宝宝使用的低出生体重配方奶粉。在这里,小编向家长朋友推荐:多美滋早产儿奶粉。

多美滋早产儿奶粉  适合早产宝宝的奶粉

低出生体重的婴儿由于生理发育不成熟,需要加倍呵护,多美滋优阶贝护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奶粉(LBW),专为满足低出生体重儿的特殊营养需求而配置。

多美滋早产儿奶粉  适合早产宝宝的奶粉

多美滋早产儿奶粉营养全面配方,欧洲/中国专利益生元组合,添加DHA和ARA。中链甘油酯(MCT),参考《早产/低出生体重儿营养基础与实践指南》。家长朋友在使用的时候,请遵从医生建议的摄入量以及次数,当婴儿体重增长到3500克,或得到医生的建议后,方可该用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喂养。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