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滴露消毒液、洗衣液 滴露官方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他们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比较的弱。而且在这个时候,我们婴幼儿不是到处爬,就是到处去探索,手上、脚上以及衣服上都会布满细菌。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洗衣液或者是消毒液,帮助婴幼儿群体来“灭杀”服装以及手部的细菌。滴露洗衣液、消毒液,可以有效的保证婴幼儿健康。

滴露消毒液、洗衣液  滴露官方旗舰店

滴露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进行细致的研究,成功推进“滴露宝贝”品牌——英伦皇家植物呵护系列,将倾心追求,倾力打造,倾情呵护的品牌理念和现代最新科技于绿色环保的生态观念完美融合,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绿色、安全、健康、优质的生活。

滴露消毒液、洗衣液  滴露官方旗舰店

如果我们周边的实体店买不到滴露洗衣液以及消毒液,我们可以通过滴露官方旗舰店进行选择。走进天猫,搜索滴露洗衣液就可以找到我们的官方旗舰店了。dettol滴露官方旗舰店欢迎广大消费者的选购。

图片来源:dettol滴露官方旗舰店
滴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